三三

『途安』s沈温柔。
快看漫画写手,同名。

『单恋』她和他

Plot 1;


“宋佳,你觉得单恋是怎么样的。


“希望得到回应却知道这是不可能的,想放弃重新开始又发现根本无法割舍。


“我喜欢林俊峰。”


Plot 2;


“以沫!真好我们又分到同一个班了。”宋佳是我的好闺蜜,我们从小学就认识了。“宋佳,我在这儿都等你好久了。”宋佳的性格比较大大咧咧,而我从小就比较内向。 她阳光自信,活成了我喜欢的模样。“以沫, 都高中生了你怎么不知道收拾收拾自己啊,听说一中有很多 帅哥。”宋佳从小就活在光环里,那种自带的光环。她身材好,脸蛋漂亮,从小学就有很多男生追她。我因为长得不好看,又戴了副厚重的眼镜,像老干部一样。 经常被班里的同学欺负,所以我没有朋友。每次她看见我被欺负,都会过来安慰我。我挺羡慕她的。“宋佳,我怎么收拾都不好看的。” 我对着她抱歉的笑了笑,谁知道她拉着我的手跑到她家。“坐下以沫,姐姐我给你好好打扮一下。”这是我第一次接触化妆品,宋佳拿了许多零七八碎的东西在我脸上捣鼓。“以沫,好啦。” 她把我拉到卫生间的镜子前,这是我第一次这么认真的照镜子, 脸上打了腮红,嘴上也涂了口红。我第一次觉得,自己长得还挺好看。


Plot 3;


这是高一的中期考,我考了个不错的成绩。 老师看我数学较差,于是把我和班上的理科小王子一林俊峰安排坐 在了一起。 其实这是我第次,和男生同桌。 林俊峰是学校出了名的,他成绩不错,长得也不错。学校许多女生都喜欢他。一下课他就会找我说话,我很紧张,这是第一次男生主动找我说话。慢慢的我熟悉了他,我有不会的数学题便会去问他,他也很有耐心的教我。可是慢慢的我发现,我有了一种贪念。凡事有女生过来找他时,我就会拿一道 题去问他,其实大多数都题我都会做,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了。我喜欢林俊峰这件事情,我个人也没说。


Plot 4;


就这样过去了一个半学期,高二时文理分科。我自然而然和宋佳选择了文科班,他在理科班。每次上体育课我都能看见他,于是我四处打听他消息。一天我 上体育课时,看见他和我哥哥说话。我当时开心的快飞起来了,因为他和我哥哥认识。那天回去后,我问哥哥他们班是不是有一个叫林俊峰的男孩子,我说想要他的QQ。哥哥立马就推给我了,那天我犹豫了好久才把验证消息发给他。想象着和他的聊天是怎样的。没想到第二天他就同意了 ,我好开心好开心。他问我有什么事情,我说是可能认识的人,随便加的。从那以后我们就没有聊天了。我和他的联系全靠我哥哥,我知道了他每次大课间都回去小卖部,于是每次大课间有同学出来倒垃圾,我都会跟着一起。为了能看他-眼。


      Plot 5;


      我知道他喜欢喝什么,吃什么。甚至加了他以后他发的每一条说说我都记得。还有他的顰-笑一举动我都记得。 慢慢的我发现,他好像有女朋友了。“宋佳, 你觉得单恋是怎样的?”“希望得到回应却知道这是不可能的,想放弃重新开始又发现根本无法割舍。”“我喜欢林俊峰。”“你应该去表白啊。”“可是...他好像有女朋友 了。”这总比你就这样单恋强吧。” 我鼓足勇气向他表白,可还是换来一句抱歉我们不合适。他说他抽烟喝酒打牌,有女朋友。我觉得我不在乎。他干什么我都喜欢。


      Plot 6 ;


      我不敢再和他有任何交际,就连他生日时,一句生 日快乐我都没有勇气对他说。他也许已经看透了我的心思,会刻意的和我保持距离。他渐渐的在我的生活消失了一段时间。可一次上体育课时,我又看见了他。明明已经决定放下了,可在我看到他时,我觉得我又开始喜欢他了。我不敢再说爱,我怕他会讨厌我。


      Plot 7 ;


      林俊峰,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你。


      “那后来呢?你们怎么样了。”“他娶了别人。


    


文-s沈温柔

❗🈲转载


评论

热度(4)